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七星区基层党员群众为祖国献祝福
发表时间:2021-09-29 11:11: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广西桂林七星区以活动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向祖国母亲献礼,展现七星区人民万众一心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七星区党员群众为祖国庆祝生日,献上祝福。王亚东 摄

  七星区党员群众为祖国庆祝生日,献上祝福。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王亚东)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广西桂林七星区以活动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向祖国母亲献礼,展现七星区人民万众一心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9月28日晚上,随着悠扬的歌声响起,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我为祖国献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客世界商业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基层党员和小学生们手拉手走到台前,一起为祖国唱歌祝福,并围在国旗的两旁,与国旗合影。少数民族群众、小学生、革命军人、志愿者、老干部分别走到台上,深情讲述自己的故事,给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随后,在场的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为祖国献上生日蛋糕,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据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工委书记陈小伍介绍,此次举行的“我为祖国献祝福”活动共有四个内容,分别是“我与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说句话”、“我与祖国心连心”、“我与祖国共庆祝”,辖区党员干部、各界群众以快闪、歌舞、绘画、写字、送祝福等方式表达心中对祖国的祝福和自豪之情,通过祝福活动激励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持续向前,为美丽七星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