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江体育公园免费对公众开放
发表时间:2021-09-30 10:1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柳江体育公园已启用,免费对公众开放。柳江体育公园是柳江区十大城建工程之一,是集运动健身、休闲观光、生态园林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主题公园。

宽敞的足球场。梁琦俊 摄

宽敞的足球场。梁琦俊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 (梁琦俊)广西柳州市柳江体育公园正式启用,免费对公众开放。

  柳江体育公园是柳江区十大城建工程之一,是集运动健身、休闲观光、生态园林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主题公园。

  该项目规划设计游人容量12460人,主要由全民健身中心、标准田径跑道及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门球场、多功能体育馆、游客服务中心、游泳池、健身步道、健身器材桥梁、景观绿化、河道整治等项目构成,其他附属用房及配套设施以及河道整治、给排水、供配电、景观照明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