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市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1:0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广西荔浦市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荔浦市公祭烈士活动现场。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万佳敏 周俊远 李广昊)9月30日,广西荔浦市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上午9时整,公祭活动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抒发继承先烈遗志、奋勇向前的情怀志向,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带着无限的敬意,依次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献上鲜花,深情缅怀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烈士精神,继续前进,努力推动荔浦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告慰革命先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