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北区政府补贴100万元钜惠市民促消费
发表时间:2021-09-30 12:02: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政府29日举办“幸福柳北 乐享生活”消费节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全市范围发放100万政府消费券钜惠市民,撬动消费。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林馨)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政府29日举办“幸福柳北 乐享生活”消费节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全市范围发放100万政府消费券钜惠市民,撬动消费。

  柳北区政府副区长李春帆在会上表示,为顺应当前消费需求,在柳北区范围内形成乐享柳北美味、乐游柳北美景、乐品柳北特色的浓厚氛围,实现全区消费经济增长。柳北区组织开展“幸福柳北 乐享生活”消费促销活动,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调动广大消费者到柳北区消费的积极性,为商家集聚人气。

  本次消费促进活动主要围绕零售、住宿、餐饮、文化娱乐业等4大板块,参与活动的企业为柳北区以上4大板块的限额以上企业(实体店)以及限下抽样企业。通过在线上平台(微信、抖音等)宣传本次活动、龙城市民云发放促销代金券拉动线下消费的方式开展为期61天的优惠促销活动。

  10月1日起,通过龙城市民云APP,在全市范围发放100万政府消费券钜惠市民,消费范围为柳北区零售、住宿、餐饮、文化娱乐业等4大板块企业,预计撬动社会资金5亿元左右,用于抵扣、打折等优惠惠民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