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灵川县定江镇慰问养老中心 志愿服务温暖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21-09-30 14:42: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盛卓带领党员干部、医生护士、理发师傅、电工等二十余名志愿者到定江镇养老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图为老人们接受身体检查。文康 供图

  中新闻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文康)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盛卓带领党员干部、医生护士、理发师傅、电工等二十余名志愿者到定江镇养老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换电灯、修园林。文康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为养老中心的孤寡老人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蒋盛卓带领大家为老人搞卫生、弄绿化、修园林、测健康、剪头发、换电灯,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和关心之情。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定江镇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养老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温暖、做实事。“我们都盼着过节,每到这个时候都有你们前来探望,觉得心里暖暖的!”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欣慰地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