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喜迎国庆 唱响爱国主旋律
发表时间:2021-09-30 16:0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在广西-东盟经开区机关各部门、社区、学校通过唱红色歌曲、悬挂国旗营造氛围、观看红色影片等主题活动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潘志安)连日来,在广西-东盟经开区机关各部门、社区、学校通过唱红色歌曲、悬挂国旗营造氛围、观看红色影片等主题活动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广西-东盟经开区设置国旗一条街。潘志安 摄

  9月30日,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兴侨小区内歌声悠扬,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的“迎国庆 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社区居民手持小国旗伴随音乐唱起红色歌曲,共同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爱国歌曲在小区内传唱。“通过传唱红色歌曲,让居民们用歌声抒发最深切的爱党爱国情怀。”广西-东盟经开区兴侨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方雪兰表示。

广西-东盟经开区基层党支部开展迎国庆红色歌曲合唱活动。潘志安 摄

  在管委会机关大楼内,建设局党支部和华侨农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迎国庆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观看《建国大业》影片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广西-东盟经开区兴侨社区居民开展“迎国庆 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潘志安 摄

  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在中心城区主干道设置国旗一条街,并在重要公共场所路灯杆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大街小巷装扮一新,“中国红”随处可见。除设置国旗一条街外,国庆节前夕,开发区还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宣传栏、沿街墙体、橱窗等宣传载体播放、张贴喜迎国庆宣传标语,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