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粤桂劳务协作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01 13:2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8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2021年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户劳动力暨退役军人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传递党和政府对脱贫群众的就业关切和需求,全力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平台,促进脱贫劳动者和退役军人的充分就业,从而实现巩固脱贫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刘晓玉 阳孝雄 秦榛)9月28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2021年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户劳动力暨退役军人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传递党和政府对脱贫群众的就业关切和需求,全力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平台,促进脱贫劳动者和退役军人的充分就业,从而实现巩固脱贫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深圳市南山区派驻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晓华在招聘会上提出,县人社部门和各乡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快协调配合,落实政策措施,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劳动就业。同时希望各用人单位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既要为两区县党委政府分忧,更要为龙胜县人民群众解难,要多指导、多帮助、多关心广大求职人员,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条件进行招聘,切实保障我们求职人员的正当利益,确保报得进、留得下。另外呼吁各位求职人员要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秀龙胜人文精神,转变就业思想观念,抢抓个人发展机遇,珍惜这次难得的招聘机会,积极与用人单位搞好对接洽谈,真诚沟通、真心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在深圳市南山区委、区政府、桂林市与龙胜县委、政府高度的重视下,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当天进驻招聘现场共有来自深圳市南山区、桂林市以及龙胜县本地企业共45家,提供就业岗位3500个,现场求职人数达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0人,发放就业、扶贫等政策宣传资料1500余份,有力畅通了脱贫户及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提振了龙胜县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信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