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江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01 16:29: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日,柳州市柳江区在新城区市民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约1000人到场参加。

升旗仪式现场。谢灿敏 摄

升旗仪式现场。谢灿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谢灿敏)10月1日,柳州市柳江区在新城区市民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约1000人到场参加。

  当天8时,在人们热切目光地注视下,国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步入升旗台。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这一刻,全体人员整齐队列,面对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现场。谢灿敏 摄

  升旗仪式现场。谢灿敏 

升旗仪式现场。谢灿敏 摄

  升旗仪式现场。谢灿敏 摄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表示参加国旗仪式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今后定将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认真工作、学习的动力,为祖国的建设而努力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