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桂林•平乐击剑公开赛开幕式暨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02 23:0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日晚,平乐县城漓江之畔灯火璀璨,歌声嘹亮,“相约漓江 亮剑平乐”2021桂林•平乐击剑公开赛开幕式暨国庆文艺晚会在该县印山旅游码头举行。

  开幕式现场。苏桂 摄

  图为在晚会中高唱红色歌曲。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日电(王学政 苏桂)10月1日晚,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城漓江之畔灯火璀璨,歌声嘹亮,“相约漓江 亮剑平乐”2021桂林•平乐击剑公开赛开幕式暨国庆文艺晚会在该县印山旅游码头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击剑选手及其家属、外地游客和该县干部群众三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开幕式上的击剑表演。苏桂 摄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击剑公开赛。欧惠兰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县通过唱红歌、颂党恩、庆国庆,展示勤劳奋进的平乐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的崭新面貌。

  国庆文艺晚会现场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苏桂 摄

  歌伴舞《广西尼的呀》。苏桂 摄

  2021桂林•平乐击剑公开赛是首个落户广西的国家级击剑赛事,是平乐县与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一线城市同时申办通过的国家C级认证赛事,该县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把体育赛事与文旅振兴、乡村振兴、乡村风貌改造等产业融合起来,立足于本地资源,发挥工业优势,发展与击剑运动相关的制造业,做强、做大体育产业,吸引企业聚焦平乐、人才汇聚平乐、资源流向平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