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鲜花献给英雄 广西灌阳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2 21:0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新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向烈士敬一次队礼”活动,少先队员们在新圩酒海井红军烈士蓦前行少先队队礼,缅怀红军烈士。

  少先队员们在新圩酒海井红军烈士蓦前行少先队队礼。陆仕臣 摄

  少先队员们在新圩酒海井红军烈士蓦前行少先队队礼。陆仕臣 摄

  时逢大雨,公安干警在县城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鲜花。湛剑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日电(陆仕臣)9月30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新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向烈士敬一次队礼”活动,少先队员们在新圩酒海井红军烈士蓦前行少先队队礼,缅怀红军烈士。

  忠魂不泯,浩气长存。9月30日,是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广西灌阳县分别在县城烈士陵园、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红军纪念园等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寄托哀思,继承遗志,告慰英灵。

  据悉,自2014年以来,灌阳县已经连续八年在烈士纪念日举办了相关纪念和教育活动,同时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群众宣传革命烈士事迹、弘扬烈士精神、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