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2021年组织系统“组工夜校”首期开讲
发表时间:2021-10-04 10:4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2021年组织系统“组工夜校”首期开讲。天等县近百名党员干部到场参加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农桂兰)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2021年组织系统“组工夜校”首期开讲。天等县近百名党员干部到场参加学习。

  课上,主讲人结合当前天等县工作实际,用真挚的语言紧紧围绕“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时代价值、强大精神力量以及宝贵政治品质”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期间,主讲人还就“在工作中怎样有效的量化考核干部、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才的培养工作、如何破解当前发展村集体经济遇到的难题”等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整堂课生动、精彩、实用,让组工干部受益匪浅。

  “今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我明白了成就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作为一名基层的党组织工作者,我希望通过‘组工夜校’这样形式的培训方式,学习到更多东西,比如文稿的起草和撰写、政策法规的解读等等。”天等县委组织部秦芳芳感慨道。

  “通过本次组工夜校学习,我深刻理解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党百年矢志奋斗的主题,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问题导向,把群众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向,使本职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天等县小山组委农定详告诉笔者。

  课后,天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金洋表示,今后将邀请不同行业、有好经验的老师来给大家上课,大家利用晚上的时间集中学习,把问题摆出来,集中大家的智慧,解决在工作当中,在学习当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