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移动“心级服务”升级 邀客户“云游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10:1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移动通过多场景、一镜到底的线上直播形式带领客户“走进”中国移动通信机房、模拟基站、应急通信车等,揭开通信网络的神秘面纱,让广大客户了解中国移动高品质网络背后的技术原理、5G使用技巧等相关知识,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林施婷 徐先丽)中国移动的无线/有线网络如何为客户实现智能通信、宽带上网?5G通信车如何为客户实现应急通信保障,当前反诈、断卡行动包含那些内容?

  近日,桂林移动通过多场景、一镜到底的线上直播形式带领客户“走进”中国移动通信机房、模拟基站、应急通信车等,揭开通信网络的神秘面纱,让广大客户了解中国移动高品质网络背后的技术原理、5G使用技巧等相关知识,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桂林移动 供图

  当天共设置5个场景,桂林移动分管客户服务的副总经理领衔主播,从“沟通从心开始”,到“心级服务”的专心、精心和爱心,向客户宣传“心级服务”理念,并与线上客户互动加强“心级服务”感知。

  随后,由家庭宽带装维工程师接力,向客户展示日常工具箱及日常服务细节,讲述家庭宽带上网指引和自助排障知识,利用折线对比和不同网线测速实验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上网注意事项享受上网顺畅体验。无线网络工程师向客户讲述最神秘的无线网络工作原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手机是如何在看不见摸不着的无线网络中实现通信。

  紧接着,直播镜头深入应急通信保障车中,现场演示应急通信保障的工作原理及紧急通信覆盖任务的作用。最后,由桂林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向观众详细介绍了“断卡行动”,提醒大众保护好个人信息,做好实名认证,实名办理的手机卡、银行卡、支付账户不要出租、出售、出借给他人,保护自己不被坏人利用。

桂林移动 供图

  此次活动是桂林移动深化“心级服务”“贴近客户,为民服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一环,也是“心级服务”传播形式上的一次尝试。活动前,桂林移动通过“桂林移动在线”公众号进行预热,数百位客户留言表示对活动充满期待。直播活动持续1个小时,线上浏览超过7000人次,点赞数超2.5万人次。

  下阶段,桂林移动将继续践行“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做优服务,为群众提供暖心、安心、欢心和舒心的“心级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带来更加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