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仓储安全防护装置获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发明优秀奖”
发表时间:2021-10-08 16:4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8日消息称,该局一款仓储物流防坠落装置近日获得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发明优秀奖”。

获奖证书。崇左供电局 供图

获奖证书。崇左供电局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江宪长)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8日消息称,该局一款仓储物流防坠落装置近日获得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发明优秀奖”。

  “近两年来,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量较大。而施工现场的临时仓储场地、道路条件不是很好。由于路面不平整,变压器、电容等设备部件在叉车操作搬运过程中容易发生滑落。”崇左供电局仓储班班长周基楠介绍,基于日常工作中的观察和思考,该班员工设计并制作了这款叉车防坠落安全装置。

  据悉,崇左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员工一直保持着积极业务创新、流程改进传统。该中心智能可调节伸缩电缆盘、叉车防坠落安全装置、便携式散装电缆盘装置等一批创新成果,曾获得南网职工创新金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