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党员带头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发表时间:2021-10-09 11:0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书记黄英梅到贵城街道荷城社区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并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陆宏夏 邹庆林)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书记黄英梅到贵城街道荷城社区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并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这是港北区党员带头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一个缩影。港北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用“红色”力量助推“绿色”分类,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纳入党建学习内容,与“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等党建活动融合在一起,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知识竞赛等方式,大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基本知识。深入发掘基层党组织力量,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带头和模范引领作用,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140余名志愿者到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和餐饮住宿店、住宅(物业)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今年以来累计举办16场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学校、家庭、社区互动实践活动60余次,垃圾分类设点宣传活动18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7万多份。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极大提高了群众知晓率,营造了“垃圾分类 贵在行动”的浓厚氛围,一起创造更优美的生活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