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扎实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10-10 16:2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养老服务需求,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及时制定了应对辖区老龄人口服务中长期计划,补齐县域群众养老服务问题短板,构建了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积极为全县老年人老有所养绘制新蓝图,扎实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杨进宏)群众养老问题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养老服务需求,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及时制定了应对辖区老龄人口服务中长期计划,补齐县域群众养老服务问题短板,构建了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积极为全县老年人老有所养绘制新蓝图,扎实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田林县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有34035人,占总人口比重为11.3%。目前,该县已建成社会福利院1个、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6个、乡镇敬老院14个、农村幸福院19个、五保村61个,着力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养老需求,努力守护老年生活的“稳稳幸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