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国庆期间港北区旅游总消费超2.6亿元
发表时间:2021-10-10 16:3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十一”黄金周期间,贵港市港北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休闲山庄、生态公园等各大景区都迎来了旅游小高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王志英 苏蕊花)“十一”黄金周期间,贵港市港北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休闲山庄、生态公园等各大景区都迎来了旅游小高潮。

  记者从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期该区共接待游客43.3万人次,与2020年同期可比口径增长26.3%;实现旅游消费2.6亿元,与2020年同期可比口径增长28.1%。

  今年国庆倡导就地游玩,假期天气晴朗,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游客出行主要呈现短途游、公园休闲亲子游、农家乐游等休闲体验类特色旅游受到普遍青睐。风景秀丽的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溪谷清幽洁净的青牛谷、山清水秀的河净屯、红色文化底蕴的奇石村秋收起义纪念馆等特色旅游景区成为了游客的旅游首选之地。

  为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稳定,假期前港北区对辖区内设立的旅行社、旅游景区、农家乐等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同时,节日期间,各景区还增派值班值守人员和志愿者,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景区出入口、核心游览点等区域,进行人流引导和疏导措施,促进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