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平市:优化公安服务 提升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10-10 16:4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桂平市通过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在全市范围内推行掌上办理服务、“窗口弹性服务”、“立等可取”等便民服务举措,不断优化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机制,切实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叶静静)“办理民爆业务审批时间缩短了,极大方便了企业,非常好!”近日,前来办理业务的杨子忠先生告诉记者,原来办理“民爆物品购买、运输许可”业务办结时间需要3-5个工作日,现在只需1个工作日就能办结。

  近年来,桂平市通过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在全市范围内推行掌上办理服务、“窗口弹性服务”、“立等可取”等便民服务举措,不断优化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机制,切实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者”。

  为给企业提供办事不求人、办事少花钱、办事省时间的最优营商环境,桂平市持续推行公安审批事项“四减免”。通过缩减“民爆物品购买、运输许可”业务办结时间、减少车驾管业务申请材料费用、削减申请材料以及免费帮助企业办理审批服务,极大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桂平市累计为11家企业免费办理审批第二类、第三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45份,实行窗口弹性服务5752件次,掌上办理服务7602件次,智能终端办理服务165件次,“一窗通办”服务47360件次,多种缴费服务37546件次,“立等可取”服务2569件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