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雁山区举行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比赛
发表时间:2021-10-10 17:1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市雁山区近日在区创业服务中心广场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雁山区2021年迎国庆、民族团结大融合文艺汇演暨第八届“美丽家园·雁山梦”’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比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刘周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市雁山区近日在区创业服务中心广场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雁山区2021年迎国庆、民族团结大融合文艺汇演暨第八届“美丽家园·雁山梦”’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鲜明轻快的节奏,16支队伍依次登场,用优美的舞姿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本次比赛不仅有节奏明快的广场舞,还有桂林渔鼓和杂技表演,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优美的姿态、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动幸福生活,展现快乐风采。

  经过紧张角逐,雁山新城舞蹈队带来的《我的国》斩获一等奖;良丰街道良丰农场社区舞蹈《红色摇篮》、柘木镇窑头青春圆舞队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分别获得二等奖;柘木镇窑头下窑文艺队舞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草坪回族乡潜经艺彩姐妹队舞蹈《欢聚一堂》、柘木镇窑头欢乐文艺队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分别获得三等奖;雁山镇良丰村舞蹈队《鼓动天地》、草坪潜经一队舞蹈《多嘎多耶》、柘木镇禄坊渔鼓文艺队舞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获得优秀奖。

  活动最后,全场一同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手中挥舞着国旗和荧光棒,真挚地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