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西高速项目召开“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1 13:54: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田西高速总承包项目部8日召开“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施工计划。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张志华 阮文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田西高速总承包项目部8日召开“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田西高速参建各单位负责人和施工队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田西高速 供图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田西高速 供图

  会上通报了田西高速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了四季度生产经营计划。

  会议指出,为实现田西高速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兑现业主2022年底保通目标,根据公司及业主总体部署,经项目办公会研究,决定从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开展“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

  总承包项目部总经济师杨云风宣读了田西高速“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宣布了施工任务、节点目标、考核办法及奖惩措施,确立劳动竞赛目标。

  会议强调,各施工分部、施工队在施工中利用好各类施工资源,充分调动全员施工生产积极性和工作潜能,及时扫除和克服影响施工生产的各种障碍,保质保量完成下达的施工计划目标任务。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田西高速 供图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田西高速 供图

  田西高速公路是推动田林、西林两县乡村振兴的致富路、振兴路。为早日实现通车目标,助力革命老区经济发展,中国能建葛洲坝田西高速全体建设者主动牺牲节假日,国庆节假日仍然坚守岗位,“战斗”在驮娘江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