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德保县委组织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发表时间:2021-10-11 16:3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百色市德保县委组织部近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长津湖》,39名干部职工共同追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革命英雄,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陈美任)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百色市德保县委组织部近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长津湖》,39名干部职工共同追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革命英雄,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

  观影过程中,在场干部职工被影片带回到长津湖战役的悲壮历史画面中,完全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义无反顾赴朝作战所震撼,面对极端严酷的冰冷环境下,身处异国他乡,却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尽管当时的武器装备和饮食条件都相对落后,但依然创造出了史诗般的历史,成功扭转局面,勇敢捍卫了这场保家卫国的正义之战。

  近3个小时的观影,给在场的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课,影片结束后反响热烈,相互交流了观后感,大家对为革命英雄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历史,感恩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坚定理想信仰,发扬长津湖战役中骁勇善战、担当作为、无畏困难的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组织工作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