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卫健委评估组到南溪山医院督查新冠定点医院设置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2 11:06: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梁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唐四艳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剑锋等领导、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就发热门诊、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就该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举行了座谈。

评估组到现场了解疫苗接种情况。李金戈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成员视察发热门诊设置情况。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2日电(李金戈)10月1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梁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唐四艳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剑锋等领导、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就发热门诊、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就该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举行了座谈。

  该院副院长刘慧华及感控人员陪同评估组现场视察了该院发热门诊的设置、选址、布局、设备配备、人员配备和培训、发热门诊管理、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以及定点医院的规划布局、设施条件、物资和设备配备、医院管理、医院内感染防控、全员培训、后备定点医院准备等情况。

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成员视察发热门诊设置情况。李金戈 摄

座谈会现场。李金戈 摄

  梁远指出,南溪山医院在去年疫情期间作为新冠肺炎病人定点救治医院,担当作为,打赢了一场艰难的新冠阻击战。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严格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务必加强院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桂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玲凤、医政医管科科长吴兴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感科科长李春凤共同出席座谈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