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旧州镇:以200多万元资金助力当地农户发展特色产业
发表时间:2021-10-12 20:43: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巩固辖区产业扶贫成果,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旧州镇扎实开展以奖代补工作,对农户进行资金补贴,鼓励辖区有劳动能力且常年在家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脱贫户、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户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2日电(杨进宏)为巩固辖区产业扶贫成果,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旧州镇扎实开展以奖代补工作,对农户进行资金补贴,鼓励辖区有劳动能力且常年在家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脱贫户、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户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

  据了解,旧州镇紧紧围绕增加农户收入的第一目标,明确产业奖补原则、奖补对象、奖补标准,对当地具备条件的产业发展农户一律采取“先建后补、以奖代补”等原则进行奖补,工作人员实地验收合格后,补助资金直接发放到农户名下银行卡内,通过实施到户项目让广大群众直接成为受益者。

  经统计,截至目前,旧州镇2021年第一批符合以奖代补农户共781户,补助资金高达229.1985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