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科技进校园 学生乐陶陶
发表时间:2021-10-15 10:08: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2日,以“启迪科学智慧·成就科学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贵港主场活动暨港北区金港小学科技节活动在金港小学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陈洁儀 欧馨骏)10月12日,以“启迪科学智慧·成就科学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贵港主场活动暨港北区金港小学科技节活动在金港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科普大篷车展具演示,逃生体验演示,科技作品、创客机器人展示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师生积极认真参观体验各项内容,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热爱科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通过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少年儿童科学素质的提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