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经济能人回乡开展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10:1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正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广东省广州沃克斯顿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宝坛乡党委政府、县中医院、宝坛卫生院、庄洞村委会在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宝坛乡庄洞村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10月14日,医务人员在给老年人进行健康检查。韦如代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韦如代)10月14日,正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广东省广州沃克斯顿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宝坛乡党委政府、县中医院、宝坛卫生院、庄洞村委会在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宝坛乡庄洞村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活动免费开展老人健康知识、养生保健知识宣传,开展量血压、听心肺、量体温、骨骼检查、血糖检验等健康体检活动,免费给老年人理发,组织老年人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给庄洞村83名70 岁以上老人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扶老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广州沃克斯顿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环保恒温恒湿设备为核心产业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负责人是宝坛乡庄洞村人,这次回乡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回报家乡,奉献社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