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富川获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
发表时间:2021-10-15 10:4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名单,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榜上有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夏燕)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名单,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榜上有名。

  富川通过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积极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大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密运输服务网络、提高服务质量和安全监管能力,交通运输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富川已经实现了乡镇、建制村和20户以上自然村全部通水泥路或沥青路,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100%,被评为“四好农村路”自治区示范县。

  截止至2020年底,富川农村公路 675.56 公里,农村公路的经常性养护率达100%。137个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100%,全面实现建制村通客车目标。营运车辆已按要求全部统一安装GPS动态监控装置,实行24小时动态监管,有效提升交通安全保障。县域内铁路、高速公路通车,已初步构建以公路为主的对外综合交通运输网,外联贺州市区及广西周边城市、内通各个村镇的客运一体化、均等化公共服务线网。

  城乡客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大大便利了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为乡村振兴以及城乡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地交通运输基础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