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农商行寨安支行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1-10-15 11:03: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宁明农村商业银行寨安支行联合寨安乡政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组织慰问组到寨安乡边境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慰问活动,向昼夜坚守在边境“抗疫”一线的值守人员捐赠了一批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10月14日,宁明农村商业银行寨安支行联合寨安乡政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组织慰问组到寨安乡边境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慰问活动,向昼夜坚守在边境“抗疫”一线的值守人员捐赠了一批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精神,齐心协力共同筑起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铜墙铁壁”。(陆铁山 农景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