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天等供电局与警方警企联防联建 保安全可靠用电
发表时间:2021-10-17 12:24: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双方就天等供电警企联防联建工作共谋良策,对加强公安机关和供电企业的联防联控、防范和打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电网建设、共同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等进行探讨交流并形成共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王华盛)近日,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天等供电局与天等县公安局签订警企联防联建合作备忘录。

  双方就天等县供电警企联防联建工作共谋良策,对加强公安机关和供电企业的联防联控、防范和打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电网建设、共同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等进行探讨交流并形成共识。

  天等供电局 供图

  天等供电局负责人对警企联动下电网得到有力保障,安全稳定运行表示感谢。天等县副县长黄明灿表示,公安机关各部门及乡镇派出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切实为供电企业排忧解难,双方加强沟通协作、通力配合,开展以电力设施安全保护为支撑的警企合作交流活动,全力维护供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和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确保天等县和谐稳定发展。

  天等供电局 供图

  据了解,天等供电局2020年就与该县公安局联合推进重要保供电场所“一站一警”建设。近年来,天等县没有发生电力设施盗窃、破坏案件,有力地保障了该县安全可靠用电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