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老人骑车摔倒受伤 崇左民警及时救助获赞
发表时间:2021-10-17 20:51: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5日,崇左龙州边境管理大队叫堪边境检查站成功救助一名骑车摔倒受伤老人,受到了群众及家属一致好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黄盛意)崇左龙州边境管理大队叫堪边境检查站日前救助了一名骑车摔倒受伤老人,受到群众及家属一致好评。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当日17时45分许,叫堪边境检查站巡逻民警巡逻至358国道叫堪村附近路段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车道旁,旁边有一辆两轮电动车倒在地上,民警后立即对其进行救助,在了解老人伤情和安抚老人情绪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过老人的手机与家属取得联系。随后其家属和当地医院救护人员陆续到达现场对老人进行救护。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目前,该老人已送往龙州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了解,当日12时许,龙州县龙州镇东合村那灶屯的70岁老人陆丰朋受邀到龙州县下冻镇冻埠屯的朋友家吃饭,17时20分左右骑电动车返回,途中酒醉头晕,外加下雨路滑,车辆不慎滑倒,撞到路边水泥护桩,导致其头部、胸部和腿部多处摔伤,面部流血,伴有胸痛头晕等症状,瘫倒在路旁。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老人的身体不适,骑车技术不好,我们平时都很担心他,今天幸好遇到民警及时救助,不然就麻烦了,非常感谢。”老人家属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