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人防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表时间:2021-10-17 21:1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人防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到人防结对子单位——兴安县庄子村开展"为民办实事,访民情,解民优"慰问困难户和帮助困难户采摘购买葡萄活动,以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人防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庄子村两委座谈。唐敏玲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柏益群)近日,桂林市人防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到人防结对子单位——兴安县庄子村开展"为民办实事,访民情,解民优"慰问困难户和帮助困难户采摘购买葡萄活动,以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慰问了8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价值近3000元人民币,详细询问了近期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有党和政府作后盾,要信心满满。

  人防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慰问困难户。唐敏玲 摄

  当天还帮助困难户采摘消费葡萄5000元,为庄子村委捐赠一台价值2000元的打印机。据悉,人防工程设计院去年为庄子小学捐赠3万余元的教学器材、为漠川乡财金村的引水工程捐赠2万元。

  人防工程设计院院长张溪表示,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进一步落实"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身边群众的切身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带动企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