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暨“四史”宣传教育主题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8 00:03: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5日,桂林市龙胜镇第二小学组织全体二三四年级学生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暨“四史”宣传教育主题队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秦文婕 杨卫能 唐秋梅)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教育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少年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10月15日,桂林市龙胜镇第二小学组织全体二三四年级学生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暨“四史”宣传教育主题队日活动。

  鲜艳的队旗伴着旗手铿锵的步伐进入会场中央,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并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歌。活动在《啦啦操》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通过课本剧《鲜艳的红领巾》深刻感受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宝贵经验、伟大成绩和光荣传统,《半条棉被》讲述红军长征的感人故事,让队员们感悟着军民“血浓于水”的情谊,《记住你》《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舞朗诵 “四史”知识抢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少先队员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新风采。最后,主题队日在全体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高亢激昂的呼号声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立志热爱祖国,好好学习,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