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微论坛讲述大道理展示大收获
发表时间:2021-10-19 11:0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校第4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了一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微论坛,学员们纷纷走上讲台展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讲体会、讲收获、讲实践,讲出了一个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案例和朴实道理。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周枫涵)学思践悟,知行合一。10月1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校第4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了一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微论坛,学员们纷纷走上讲台展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讲体会、讲收获、讲实践,讲出了一个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案例和朴实道理。

  入学一个多月以来,第4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通过老师专题授课“引导学”、个人潜心钻研“系统学”、同学集中交流“研讨学”、搭建学思践悟平台“争先学”,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检验、展示学习成果,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加强了解,进一步加强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以致用,特意组织举办了这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微论坛。

  微论坛上,学员们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工作实践中的首要任务和根本方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进一步确立思想理论的“定盘星”、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筑就“四个自信”的“压舱石”,切实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