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将创城做实提升民众幸福感放首位
发表时间:2021-10-19 16:04: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8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杰一行率队到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东晋社区、盛天龙湾小区、古亭山过渡市场实地调研创城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鲍文澜)10月18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杰一行率队到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东晋社区、盛天龙湾小区、古亭山过渡市场实地调研创城工作。

  陈文杰要求,把牢创城为民惠民方向,做实做细创城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政务服务大厅,陈文杰详细了解大厅的硬件设施及便民服务设施。陈文杰强调,政务服务大厅作为窗口单位,要树立文明形象,规范服务行为,展现新区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东晋社区及盛天龙湾小区,陈文杰认真查看小区配套设施、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情况。

  陈文杰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不仅“苦做”更要“巧做”,各个细节一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城工作万无一失;社区要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放在心上,以创城为契机,办好民生实事。

  在古亭山过渡市场,重点关注了市场环境及停车是否规范问题。陈文杰强调,农贸市场关乎民生,要完善提升市场管理经营水平,在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上狠下功夫;督促停车场做好规范,杜绝私占公共停车位等“顽疾”,为群众创造一个更舒适的消费环境,实实在在的造福于民、服务于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