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16:4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9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志愿服务队、社区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侨虹公司、第十人民医院等企业单位在兴侨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10月19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志愿服务队、社区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侨虹公司、第十人民医院等企业单位在兴侨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自各部门单位的50余名志愿者在现场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为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义剪服务。潘志安 摄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区域搭设服务台为群众提供义诊、义剪、家电维修、邻里帮扶等服务活动。他们或耐心细致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各项检查、或忙前忙后为市民维修家电。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是络绎不绝,电饭煲、电风扇、音响等一件件小家电被志愿者修复好,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为群众提供家电维修、义剪、义诊服务160余人次,发放移风易俗、禁毒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志愿者提供的暖心服务得到居民的称赞。

  图为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家电维修服务。潘志安 摄

  图为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潘志安 摄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主体作用,为群众提供常态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月-12月期间,东盟经开区还将深入各社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