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立德村举办“立德树人·乡村振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10-20 08:3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立德村在村级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立德树人·乡村振兴”文艺晚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李谊)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立德村在村级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立德树人·乡村振兴”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现场。李谊供图

  “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在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立德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举办此次文艺晚会旨在通过文艺节目展现乡村振兴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伟大巨变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展望。”那桃乡人民政府乡长樊青在晚会上致辞时说。

  本次文艺晚会邀请到巴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共有35名队员参加演出。演员们精心编排的的歌舞、小品、旗袍表演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振兴。为顺应“十四五”开局之年乡村全面振兴的潮流,那桃乡多次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山歌会、文艺晚会等活动,将“三清三拆”“扫黑除恶”“疫苗接种”等工作内容贯穿其中,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追求,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