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百色支队:情暖扶贫日 共话鱼水情
发表时间:2021-10-20 16:4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7日是我国第8个扶贫日,也是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日前,武警百色支队组织扶贫小组前往德保县农豆村开展慰问活动。

10月16日,武警百色支队官兵在农豆村进行会谈。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10月16日,武警百色支队官兵在农豆村进行会谈。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张轩 李非凡)10月17日是我国第8个扶贫日,也是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日前,武警百色支队组织扶贫小组前往德保县农豆村开展慰问活动。

武警百色支队卫生员为村民义诊。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武警百色支队卫生员为村民义诊。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在到达村后,向村党支部询问了解村内近期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随后,在村干部的指引下,走访了村中相对困难的村民,并送出生活用品。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看望越战老兵。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看望越战老兵。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与此同时,还为村民义诊、修理电路、更换灯具、打扫卫生等实际行动为村民排忧解难,临走时还对党的最新的政策进行了宣讲。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帮助村民打扫环境。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帮助村民打扫环境。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德保中队指导员邹志超表示,“在抗震救灾是,驻地百姓为我们送来水和物资,当人民群众有困难时,扶危济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帮助村民安装电灯。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帮助村民安装电灯。张轩 李非凡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