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推进乡村振兴 党员团员当先
发表时间:2021-10-21 06:5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五村镇百宙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 党员团员当先”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黄国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五村镇百宙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 党员团员当先”活动。

  该局党员团员志愿者一进到百宙村,就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一边详细了解当前村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一边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表示作为联系村后盾单位,该局将大力支持联系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该局党员团员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深入村里的脱贫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与脱贫户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鼓励脱贫户要勤奋耕耘,积极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向小康生活迈进。

  在进屯入户开展工作的过程当中,身穿红色马甲的该局党员团员志愿者,还到各屯公示栏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百色市民“文明十个点赞”等宣传海报,引导村民群众树立良好的民风、居风,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文明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