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万企兴万村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发表时间:2021-10-21 06:5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良庆区召开2021年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沙丽)近日,南宁市良庆区召开2021年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始终是推动良庆区发展的重要力量,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始终没有改变,未来也不会改变,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用好用足良庆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政策资源,增强现代企业管理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把党的建设工作同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自身发展有机融合,使党组织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新引擎”。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良庆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议通报了良庆区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良庆区科技局、人社局、税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分别就科技创新、人才扶持、税收优惠、企业服务等政策进行现场解读;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宝宝大数据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康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结合发展实际进行发言。

  会上,广西鑫利华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企业代表与乡镇举行“万企兴万村”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今后,良庆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毫不动摇地关心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家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做民营企业最坚强的后盾,共同推动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