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10-21 07:1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调度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文俊锋 赵文朝)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就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务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迅速开展行动。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旧房拆除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旧房拆除工作,切实做到不漏一户、应拆尽拆。

  会议强调,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有计划、有步骤引导搬迁群众实施旧房拆除,要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推动拆旧复垦工作落实落细,用责任、用担当、用智慧把旧房拆除工作抓好,确保圆满完成拆旧复垦工作任务。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