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关爱青少体质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柳城县独山小学
发表时间:2021-10-21 19:0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8日,由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市青联、柳州华美整形、龙城青基会联合举办的“奔跑吧,小孩!”关爱青少体质健康公益活动暨青联希望小屋揭牌仪式,在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独山小学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  10月18日,由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市青联、柳州华美整形、龙城青基会联合举办的“奔跑吧,小孩!”关爱青少体质健康公益活动暨青联希望小屋揭牌仪式,在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独山小学举办。

 活动通过对标“希望小屋”建设标准,在原有设施设备基础之上开展进一步升级改造,加强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弥补乡村学校在“第二课堂”教育方面的不足。旨在提升青少年身体健康素质,改善农村青少年成长环境提供新助力,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赠送一双运动跑鞋、资助一批孩子学业、打造一间“青联希望小屋”、开展一堂快乐体育课等“四个一”行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体健康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青团柳州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张扬参与活动并对学校和孩子们寄语,要求学校充分利用“青联希望小屋”,持续丰富乡村学生的课外活动,激发乡村孩子的求知兴趣,赋能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柳州少数民族地区团结稳定发展。

  下一步,共青团柳州市委、柳州青联将整合社会力量,广泛动员青联委员、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希望小屋”筹建,动员青联委员以捐款捐物、软件支持、师资培训等方式,推动“希望工程”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青少年成长,持续为群众办实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