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就业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1-10-22 10:29: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色市田阳区妇联近日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五指山社区举办以“学文秀精神 增内生动力”为主题的2021年桂姐姐百色巾帼乡村振兴大讲堂易安点公益课程巡讲暨搬迁后续扶持政策宣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黄国顺)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就业工作,提高搬迁妇女群众创业就业能力,帮助搬迁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巩固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百色市田阳区妇联近日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五指山社区举办以“学文秀精神 增内生动力”为主题的2021年桂姐姐百色巾帼乡村振兴大讲堂易安点公益课程巡讲暨搬迁后续扶持政策宣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

  宣讲活动中,主讲老师给易地扶贫搬迁妇女群众传授形象设计、美颜彩妆、护肤美容等生活服务业新业态专业知识技能,进行当今女性创业市场需求趋势分析、美容美妆行业创业就业经验和故事分享等各方面内容,受到搬迁妇女群众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