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国防教育进校园 红色经典永流传
发表时间:2021-10-22 10:3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先进典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贵港市“百名功臣宣讲团”成员到港北区中小学进行现场宣讲。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欧馨骏 陈洁儀)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加强国防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常怀爱国之心,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先进典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贵港市“百名功臣宣讲团”成员到港北区中小学进行现场宣讲。

  “百名功臣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宣讲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勇立战功的光荣历程,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一个个红色故事,同学们被光辉事迹吸引,聚精会神听讲,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区学生的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让学生树立起崇尚英雄、尊崇军人、励志参军、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全区中小学生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热爱,树立起爱党爱国、奋进自强、勇于担当的意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