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卢嵩:加快灌阳体育旅游经济发展 拓展桂林旅游新内涵
发表时间:2021-10-22 17:2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市人大代表、灌阳县委书记卢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加快体育旅游经济发展,拓展桂林旅游新内涵。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蒋丰慧)10月20日上午,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桂林市会议中心大礼堂开幕。市政府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从九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科学、细致、周密的部署。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各族人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

  桂林市人大代表、灌阳县委书记卢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加快体育旅游经济发展,拓展桂林旅游新内涵。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措施实,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对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总体目标和三步走目标有了明确部署,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卢嵩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说。

  卢嵩介绍,灌阳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四个百亿工程”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乡村振兴多元投入格局以及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和基层治理体系,打造独具灌阳特色有差异化竞争力的生态产业链条;抢抓广西北联发展战略契机,加快推进“一铁三高”项目建设,力争五年内在灌阳形成百亿投资广西北联高速通道新枢纽,历史性进入桂林市 100公里辐射半径,融入大桂林“一小时”经济圈。

  卢嵩表示,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灌阳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力争“十四五”期间在桂林率先建成抽水蓄能发电项目,提前完成 “十四五”节能降碳任务,并加快体育旅游经济产业发展,强化“户外运动胜地” 品牌建设,推动高山滑雪等各类冰雪体育赛事发展,进一步拓展和丰富桂林旅游新内涵,支撑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新定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