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行大唐盛世安置房项目2021年第二次摇号选房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4 00:1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1日,南宁市邕宁区大唐盛世安置房项目2021年第二次摇号选房在大唐盛世售楼部举行。来自邕宁区龙岗村、和合村、梁村已取得《邕宁区农民拆迁安置房认购资格证》的83户拆迁户参加本次摇号,共计摇出83套安置房,100多人到场参加。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王丽霞 马倩华)10月21日,南宁市邕宁区大唐盛世安置房项目2021年第二次摇号选房在大唐盛世售楼部举行。来自邕宁区龙岗村、和合村、梁村已取得《邕宁区农民拆迁安置房认购资格证》的83户拆迁户参加本次摇号,共计摇出83套安置房,100多人到场参加。

  本次摇号范围为大唐盛世安置房项目,为全产权性质房屋。按照有关规定,本次推出的安置房源共164套,其中一期45套(1-9栋),二期25套(10-12栋),三期94套(B17栋)。其中,户型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47套,户型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10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11套。

  活动中,在主持人和现场群众的见证下,签到、领取顺序卡、摇号、选房、填写《邕宁区农民拆迁安置房选房确认书》等程序,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来自于邕宁区龙岗村利福坡的杨大哥现场摇号选房获得了九楼的房屋,他表示很满意,是心仪的楼层,选到了期盼已久的安置房。

  为确保此次摇号选房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现场配备了视频录播设备,对摇号选房全过程进行视频录像,现场接受相关职能部门和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确保合法合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