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开展红军长征民族政策成功实践地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10-26 07:3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委宣传部调研组赴龙胜开展理论宣讲工作调研。调研组来到龙胜镇作红军长征民族政策的成功实践地专题宣讲,该镇干部职工、老师、城中村群众参加宣讲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秦文婕 刘运模)近日,桂林市委宣传部调研组赴龙胜开展理论宣讲工作调研。调研组来到龙胜镇作红军长征民族政策的成功实践地专题宣讲,该镇干部职工、老师、城中村群众参加宣讲会。

  会上,黄利明老师紧紧围绕红军长征过广西民族政策为主题,让与会人员深刻回顾红军长征过龙胜的历史脉络以及湘江战役的重要转折点,并从党的民族政策渊源、红军长征经过的民族区域、长征路上颁布民族政策、民族政策在桂北的成功践行以及成功践行民族政策的意义和启示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龙胜成为红军长征民族政策的成功实践地的历史必然性。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充实,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弘扬长征精神,拥护民族政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为人民办实事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