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贺州市昭平农民丰收节上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1-10-26 19:5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10月25日,广西贺州昭平县在黄姚镇北莱村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新农人技能运动会活动。

徒手剥花生比赛。左德强 摄

翻滚吧南瓜比赛现场。左德强 摄

菠萝全垒打比赛现场。左德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左德强 玉桂贤 黄傲华)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广西贺州昭平县25日在黄姚镇北莱村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新农人技能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推出了徒手剥花生、翻滚吧南瓜、菠萝全垒打、辣椒摆字、挑担进仓、小猪赛跑等贴近农民生活、体现农耕趣味的项目进行比赛,体现了“新农村、新农民、新体育”的新气象。

辣椒摆字比赛现场。左德强 摄

挑担进仓比赛。左德强 摄

小猪赛跑比赛。左德强 摄

  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展现了风采,收获了喜悦,凝聚了力量。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将在他们今后的工作中,形成更加强大的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昭平县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庆祝活动,充分调动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展示农民群众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有效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