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办“关爱职工 情系南医”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表时间:2021-10-28 10:32: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7日,南溪山医院为近期到龄退休的四名医护人员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医院领导、工会、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组织人事科、退休人员原所在科室同事等人员参加活动。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向王军赠送鲜花。李金戈 摄

  科室成员共同欢送退休职工王军。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李金戈 陶娟)“我在医院已经工作了三十五年,今天医院党委和工会特意为我们准备了退休欢送会,表明了医院对我们到龄退休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我心里特别感动,退休后也希望能发挥自身余热,继续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前护理部主任黄颖健感慨地说。

  10月27日,南溪山医院为近期到龄退休的四名医护人员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医院领导、工会、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组织人事科、退休人员原所在科室同事等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8点,该院党委、工会、组织人事科、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们,来到了神经内科为该科原主任王军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欢送会现场,经过精心布置的会场涌现出涓涓暖意,该院组织人事科有关人员、工会专职干部分别向王军发放了退休证、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以及纪念品,感谢他为医院、科室发展做出成绩和贡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向王军赠送了鲜花。

  收到鲜花的王军说:“今天医院党委、工会等部门的同事们专门给我举办这个欢送会,我心里特别开心和感动,感谢医院的关怀,医院没有忘记我们!同时希望各位科室年轻一辈,努力工作,奋勇拼搏,不断为医院发展舔砖加瓦!”

  神经内科的医务人员们表达了自身对王军的感恩与不舍,他们纷纷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在未来要继续传承好王军同志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为科室和医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向退休职工赠送鲜花。李金戈 摄

  欢送会现场。李金戈 摄

  8点半,在离退休职工管理科,张超群一行又为黄颖健、谢立新、廖美英三位到龄退休职工举办了隆重的光荣退休欢送会。

  在欢送仪式上,张超群向她们献上了寓意光荣退休的鲜花,充分肯定了这三名护理人员为医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南溪山医院建院五十余年,如今已成为桂林市规模最大、服务能力最强的医疗机构,现在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将全力打造桂北医疗服务中心,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南医人的真诚奉献、辛劳付出,护理人员工作在服务病人的一线,很辛苦,医院感谢你们!希望你们退休后生活幸福、健康,思想上不退休,讲政治、听党话,继续关注支持医院的工作!”

  三名退休职工都表示:“感谢医院党委、工会还有各个部门的同事朋友们的关怀,退休后我们也会经常回医院看看,如果医院需要到自己,会义不容辞的赶回来,继续为医院发展、为患者服务,贡献我们的晚年余热。”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表示,医院组织开展为到龄退休的同志举办富有人情味、仪式感的光荣退休仪式还是首次,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医院党委、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也丰富了医院文化建设的内涵,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职工的自豪感、荣誉感。今后此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医院将会给每一位到龄职工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让大家在南溪山医院辛勤工作结束时能有个难忘的时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