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北部城管整治“五车”
发表时间:2021-10-28 18:29: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1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联合柳东交警大队、柳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10月份第三次全市“五车”整治行动,一电动三轮车车主以自己不知道“五车”整治为由,要求执法队员“放其一马”。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陈荣涌)10月21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联合柳东交警大队、柳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10月份第三次全市“五车”整治行动,一电动三轮车车主以自己不知道“五车”整治为由,要求执法队员“放其一马”。

  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在网山路拦下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进行调查。当听到没有证件的电动三轮车要暂扣时,车主以自己第一次开三轮车出来不知道相关规定为由,要求执法队员“放其一马”。

  执法队员表示,不存在所谓的“放其一马”,交通安全无小事,驾驶无牌无证三轮车上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谁又能给生命一次机会。

  经过执法队员的耐心教育,车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配合接受下一步的调查处理。因涉案车辆无法出示有效证件,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暂扣处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