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昭平县:金桂争艳开 花香飘满城
发表时间:2021-10-29 16:37: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霜降过后,广西贺州市昭平县的大街小巷里,桂花如期开放,花香四溢,美了环境,醉了路人。

金色的桂茶。左德强 摄

蜜蜂采蜜忙。左德强 摄

一簇簇桂花争艳开。左德强 摄

一排排行道树金桂。左德强 摄

  霜降过后,广西贺州市昭平县的大街小巷里,桂花如期开放,花香四溢,美了环境,醉了路人。

  昭平县城马路的两边,大部分的行道树都是桂花。一排排的桂花就像一把把撑开的伞,又像一个大蘑菇,整棵桂花树满满的都是花,远远的望去,就好像闪着黄色的明星。那一簇连着一簇,密密麻麻的花朵,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招蜂引蝶,成了深秋一道美丽的风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