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灵马镇组织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促文明
发表时间:2021-10-30 14:3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6日上午,南宁市武鸣区灵马镇人民政府联合武鸣区中心血站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和热血为社会注入一份温暖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赵丹)10月26日上午,南宁市武鸣区灵马镇人民政府联合武鸣区中心血站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和热血为社会注入一份温暖力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引导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填写献血登记表,并通过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严格的流程,检测志愿者的血型以及判断志愿者是否适合献血。

  在献血队伍中,有新人积极参与,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灵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带头献血,表示献血是一份爱心,是一种公益,更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自己会坚持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温暖他人,奉献社会。

鲜血现场。主办方供图

  爱如灯盏,照亮别人,温暖自己。通过本次献血活动,进一步展示了灵马镇、村干部及人民群众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大爱”队伍中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