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字号:
龙胜瑶族村寨:千亩油茶林花果同期 群众采摘忙
发表时间:2021-11-01 10:33:4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0月3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油茶生产全程机械化创新示范基地内,2000多亩油茶树上洁白的油茶花竞相绽放,累累硕果压弯了枝条,花香与果香,弥漫在大山之间。

图为油茶林 林浩 摄
图为瑶族民众在采摘油茶果 林浩 摄
图为瑶族民众将装好的油茶果搬上轨道运输机 林浩 摄
图为村民利用轨道运输机把油茶果运往仓库 林浩 摄
图为存放油茶果实的仓库 林浩 摄
图为盛开的油茶花 林浩 摄

  10月3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油茶生产全程机械化创新示范基地内,2000多亩油茶树上洁白的油茶花竞相绽放,累累硕果压弯了枝条,花香与果香,弥漫在大山之间。当地瑶族群众利用轨道运输机、电动修枝剪等现代农机具在山间劳作,熟练地将油茶果摘下、打包,运往仓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